注册  |  登录
声明

消防演练确保安全 防微杜渐防患未然

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保卫科与肺病老年病科联合进行消防应急演练

2022-06-25 22:27:38    来源: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    

为确保医院消防安全,进一步提升我院消防应急能力,掌握消防安全技能,保障病人、医护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6月22日下午,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保卫科和肺病老年病科联合进行消防应急演练。

下午18点,演练正式开始。肺病老年病科模拟2046病房发生火情,值班护士发现火情后立即按下最近的报警按钮,主班护士听到警报声,立即拨打警务室报警电话"肺病老年病科2046病房着火,请求支援”,同时,病房护士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安保人员迅速拿起灭火器灭火,其他人员立即组织人员疏散。

警务室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拉响警报 ,组织安保人员火速赶到现场,在所有人的密切配合下,快速将病区的患者及家属全部疏散至安全区域 。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不仅提高了大家遇到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还提高了各部门之间的相互配合与协调能力,对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文稿/程彦青  编辑/索智慧  审核/郭卫东  责编/索智慧)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