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人民网联合出品!张艺谋电影《悬崖之上》发布预告片

2021-04-16 16:01:0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 (蒋波)4月12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人民网联合出品的电影《悬崖之上》发布“活着”版预告片。《悬崖之上》以立体鲜明的群像,刻画了在谍战中陷入绝境但依旧坚守信仰的无名英雄。影片由张艺谋执导,于和伟、张译、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等领衔主演。

电影《悬崖之上》根据全勇先原创故事改编,以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哈尔滨为故事背景。预告片中,以张译为首的乌特拉小队掉入敌人布下的陷阱。前有特务围追堵截,后有叛徒变节反水,求生的本能与完成任务的使命驱使他们背水一战。

尽最大可能“靠近真实”,是张艺谋导演对每一场戏的要求,也是所有主创的追求。2019年,张艺谋率剧组奔赴东北零下四十度的林海雪原,实景拍摄。极寒环境下演员口鼻呼出的白色哈气,被张艺谋导演称为“最值钱的”,演员脸上的雪化成水再结成霜、鼻尖冻得发红的真实状态也是电脑特效无法比拟的。张艺谋表示,“只有大银幕才能体现出这种小细节。”

电影《悬崖之上》将于2021年4月30日全国公映,4月18日、4月24日、4月29日将开启超前点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