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服务暖人心 送字表真情 | 长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中研所交管服务站工作人员为百姓暖心服务

2022-06-08 18:54:31    来源: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    
       6月7日上午,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交管服务站收到了办事群众赵老先生送来的书法作品,用“真诚 热情 终生 铭记”几个字,表达了对我院交管服务站工作人员的感谢。

今年3月4日,赵老先生来到我院交管服务站办理业务,由于年满七十周岁,需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因公安网络原因,导致体检信息无法正常上传,于是我院交管服务站工作人员立即与长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联系沟通,经过及时处理,成功为老先生办理了业务。赵老先生十分高兴,对我院交管服务站工作人员周到热情的服务称赞不已,他表示,交管服务站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为自己提供了极大地便利,也最大限度的方便了群众,于是今天特送来书法作品深表感谢。

群众事无小事,我院交管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她们今后将会继续再接再厉,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更加周到优质的服务。

英雄南路紫坊巷路口

长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中研所交管服务站打疫苗、驾驶员体检、换证一站式搞定~

长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中研所交管服务站疫苗接种、驾驶员期满体检换证一站式搞定!

业务范围


       驾驶人期满换证,遗失补证,年满七十周岁老人年度体检,满60周岁自动降级换证,申请补领免检合格标志。特别提醒:驾驶证期满换证需携带驾驶人身份证、驾驶证,申请补领免检合格标志,需要携带车主身份证才能办理业务!

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图片

还有还有!疫情期间,为了自己及他人健康,请前来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自觉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保持一米距离噢!


驾管业务咨询电话:

0355-3018678

祝您安全接种!

顺利换证

•乘市内1路公交到解放街口站点下车;

乘市内9路、18路、313路公交车到和平西街口站点下车;

乘市内19路公交车到中医研究所站点下车;

乘市内20路、21路公交车到晋翔小区站点下车;

乘长治县→客运中心东路、西路公交车到中医研究所站点下车。

(文稿/李婧 编辑/许婧 审核/姚海霞 责编/索智慧)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