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开展“重走革命路、感悟为民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1 22:42:28    来源: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开展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活动,5月20日下午,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长治市潞州区南石槽村山西省第五区行政督察专员公署旧址、刘伯承工厂旧址开展“重走革命路、感悟为民情”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革命旧址、聆听革命历史、追寻先辈足迹,进一步激发和凝聚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跟随革命先辈曾经奋斗过的足迹,了解山西第五专署的建设与发展,领略刘伯承工厂先辈们大无畏的英雄精神和崇高的爱国情怀,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片刻之间,大家仿佛回到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岁月,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更为先辈们的奉献牺牲精神所折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革命旧址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灵魂洗礼,铿锵有力的誓言,宣示着自己的理想信念,大家深刻感受到在疫情常态化的大背景下,作为医务工作者的重任在肩。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山西省第五区行政督察专员公署旧址、刘伯承工厂旧址的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汲取智慧与奋进的力量,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齐心协力将中医药事业发扬光大。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抗日五专署及刘伯承兵工厂旧址前合影留念。(文稿/黄河新闻网  编辑/索智慧  审核/邢健  责编/索智慧)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