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我院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17 16:29:27    来源:长治市肿瘤医院 潞州区中心医院    

2022年6月16日是全国第21个”安全宣传咨询日“。按照《长治市潞州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区卫体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潞州区卫体发【2022】79号)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按照开展活动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了我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推动我院各科室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工作措施和责任,确保了“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顺利进行。

 我院按照《2022年潞州区卫体局“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责任心和自觉性,明确了工作重点,采取各种宣传为载体,以提高医院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防范为目标,学习安全生产法,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推动职工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生产责任人;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6月16日上午8点半我院应急办和保卫科的工作人员,在医院门诊楼前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接受群众咨询,现场发放安全消防资料《消防安全生产宣传手册》、《食源性疾病宣传资料》等100余份,重点宣传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思想和重要意义及必要的安全消防常识,使广大人民群众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逃生技能,达到全民安全的活动效果。

 通过“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使大家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有了极大的提高,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发扬成绩,改进不足,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促进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