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黄陵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两讲一评”主题分享会

2022-06-14 08:22:44    来源:华讯新闻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总要求,扩大党员教育覆盖面,拓展党员教育途径,提升党员教育效果,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6月13日,黄陵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两讲一评”主题分享会。

 会上,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峰涛以“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安全监管”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并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的作风建设问题。

一要在落实上做文章,不搞形式。安全生产重在落实。要严格实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和一把手负责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政府属地管理、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宣传到每一个企业法人,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部位、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责任人,一件事一件事地抓彻底,一项一项工作地抓落实。

二要在细致上下功夫,不留缺陷。安全生产一定要做到检查有记录,问题有整改,隐患有治理,确保不出较大以上安全事故。

三要在服务上去努力,树立形象。服务安全发展是安全监管最终目的。干部在开展安全生产监管同时,要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总结企业好的经验和做法,积极为企业安全发展排忧解难,帮助企业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解决安全行政许可、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要自觉做到在监管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管,监管与服务相结合,以监管促服务,以服务促监管,树立应急干部的良好形象。

 接下来,黄陵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将定期开展“两讲一评”专题分享会,进一步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希望大家努力做到常规工作不缺项,个性工作有亮点,增强工作有主动性和自觉性,积极投身到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中去。(白亚荷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