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省中医药大学知名中医专家亲临我院长期坐诊

2022-06-15 22:22:05    来源:长治市肿瘤医院 潞州区中心医院    

为传承优秀中医药技术,改善肿瘤患者生活质量,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中医药服务,从6月12日起,山西省中医药大学中医资深肿瘤专家王茂生、中医肿瘤疼痛孟立强两位教授来我院长期坐诊。

周日早上八点半,我院门诊中医诊疗区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依次排队等待咨询就诊。在登记区护士给前来问诊的患者登记并测量血压。在诊疗过程中,王教授、孟教授认真的为前来问诊的患者通过望闻问切等四诊合参,还耐心地回答患者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中医辨证论治,并为他们诊断开方。同时,还指导患者如何正确认识自已的体质,并结合患者的日常生活习惯为其普及各种肿瘤病的中医调养、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大家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习惯。

王教授、孟教授在坐诊现场言传身教,孜孜不倦地指导我院医生的用药和针法,现场给予了耐心讲解和指导,使我院的医生们受益匪浅。

两位教授认真、仔细、耐心地接待每一位患者,让前来就诊的患者感受到了温暖,获得一致好评。

现 场 诊 疗 剪 影 

孟教授为需要针灸治疗的患者进行现场针灸治疗

省中医药学专家来我院长期坐诊,不仅充实了我院的医疗技术力量,也充分发挥了医院资源组合的优势,让患者不必长途奔波,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省级医院专家的诊疗服务。这是我院为打造“中医肿瘤专科治疗”品牌,并填补我市中医肿瘤专科治疗的空白,将中医疗法治疗肿瘤疼痛及其他肿瘤并发症,弘扬中医文化和人文关怀,并积极引入到医院的安宁疗护工作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水平,是帮助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一种新尝试。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长期邀请王教授、孟教授每周日到该院坐诊,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整合优质医疗资源带动该院的发展,提高我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精湛、便捷的医疗服务。

“大咖”来袭

山西中医药大学

知名专家

亲临我院坐诊

欢迎广大群众提前预约

预约电话:2060816

诊疗时间:周  日

上 午:8:30--11:40

下 午:1:30--4:00

编辑\杨秀珍  审核\焦晓玲


[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