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宝塔公路人除雪保畅在行动

2023-12-14 08:55:58    来源:华讯新闻    

12月10下午,宝塔境内出现降雪天气,宝塔公路段辖养路段出现积雪结冰现象,公路通行受到影响。雪情就是命令,该段立即启动防滑应急预案,组织机关、道班职工分别在辖养路线的积雪结冰路段开展除雪防滑保畅作业。

针对路面积雪和结冰情况,该段采取机械作业为主、人工作业为辅的方式,重点对急弯陡坡、背阴路面、长大陡坡、隧道进出口、桥面等易结冰路段撒布融雪剂、防滑料,除雪除冰,力争以最快的速度除雪除冰,并对受困车辆进行了救助,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截止12月12日下午16.00,该段累计共出动防滑保畅人员76人次,铲车9辆,融雪剂撒布机12辆,撒布融雪剂40吨,防滑料5吨,路面积雪清理还在持续进行中。

未来几天气温显著下降,宝塔公路段将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及时掌握各路段积雪、结冰情况,时刻关注天气变化,随时做好除雪保畅准备,保障辖养公路的安全畅通。

(高莉  王瑾林  赵延龙)

[责任编辑:房家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