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大岭国有生态林场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2 09:10:13    来源:华讯新闻    

为重温红色历史,感悟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11月16日,大岭国有生态林场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瓦子街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瓦子街战役纪念馆。通过瓦子街战役的仿真场景、先烈遗物、文字资料、照片画像等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感受着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一张张图片、一份份资料、一件件革命文物,大家被先烈们在战火中抛洒热血、血战到底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也被先烈们艰苦奋战、不怕牺牲、英勇顽强、坚定执着的革命精神折服。

在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肃穆的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收了党性的洗礼。铮铮誓言,慷锵有力,既是对入党初心的回顾和洗礼,也是对使命与担当的承诺和信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党性锤炼,又是一次红色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激发了党员干部做好林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前行,要从瓦子街战役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黄龙山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范卫东    赵延龙)

[责任编辑:房家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