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2023-11-28 11:42:10    来源:华讯新闻    

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强调,要全面提高干部选育管用工作水平,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提升干部素质能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指明了方向,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以担当作为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

抓思想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完善理论学习长效机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锤炼品格强化忠诚。

抓作风管理打造高标准干部队伍。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健全容错纠错工作机制,激励干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抓履职担当打造高成效干部队伍。要树立和落实正确用人导向,坚持在重大斗争一线考察识别干部,让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注重在严峻复杂斗争中考察识别干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常怀担当进取之心,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拿出只争朝夕、敢于担当的拼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挽起袖子干、甩开膀子干、脚踏实地干、齐心协力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就必须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相应号召,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争做栋梁之才,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永年区医疗保障局: 温佳男 )


[责任编辑:房家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