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风雪路上,我们先行”---黄陵公路段以雪为令严部署,迎雪而上保畅通

2023-12-12 08:58:42    来源:华讯新闻    

岁暮天地寒,12月10日,受强冷空气影响,黄陵境内出现大范围降雪,辖区内国道210、327路段均出现不同程度积雪和结冰现象,给人民群众出行及车辆通行造成极大的不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雪落便是哨声,雪情就是命令”,为确保货物运输及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黄陵公路段闻雪而动,向雪而行,第一时间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全面做好强化应急除雪保畅各项工作。

此次工作,应急保畅人员全员出动,以“铺路石”的精神攻坚克难,迎风战雪保畅通。通过采取“机械为主,人工为辅”的作业方式,在弯道、陡坡、背阴、桥涵等积雪结冰重点路段撒铺防滑料、融雪剂,出动大型除雪车、融雪剂抛洒车做好除雪破冰作业,最大限度减少路面积雪,同时,组织养护人员加强与交警部门的联勤联动,全面开展清雪防滑作业,做到抢险应急人员、设备、物资三到位,全员全力以赴清雪除冰。

截至目前,黄陵辖区国道210线、327线路面有少量积雪,车辆通行缓慢,道路基本畅通。本次除雪保畅工作,共计投入养护作业人员 35人次,铲雪机1台,防滑作业车2台,防滑保障车2台,融雪剂12吨 。当前,除雪保畅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之后,黄陵公路段将持续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加强上路巡查排查力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及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值守,强化信息报送,扎实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全力保障交通运行平稳,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有序。

杨苗玲    赵延龙

[责任编辑:房家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