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流感恢复期,欧铂佳为宝宝提供优质营养

2023-12-12 17:09:41    来源:华讯新闻    

最近合胞病毒来势汹汹,流感病毒也在各地传播,不少刚经历过肺炎的宝宝,又要面对再次感染的潜伏威胁。该怎样调养身体,才能安然度过呼吸道疾病高发的秋冬季呢?针对身体恢复期的营养补充、自护力提升,国产羊奶欧铂佳教你这么做。

及时补充蛋白质,确保营养摄入

对于还没有发育完全的婴幼儿来说,生病尤为消耗体力和精力,当宝宝处于身体恢复期,需要大量营养补充,所以鼓励宝贝进食不可马虎,家长可以考虑为孩子补充全面的营养,比如适宜的蛋白质、脂肪、碳水、适龄的羊奶粉,各方各面的给宝宝补给能量。

欧铂佳纯羊奶粉,就以生羊乳蛋白质含量3.3g/100g,打造出色的奶源质量,其中含天然乳清蛋白,符合宝宝日常所需蛋白质所需,并以羊源占比大于85%的含量,保留更多天然营养,助力宝宝恢复的同时,更能带动身体成长发育,避免二次感染。

提升自护力,内外都坚固

秋冬时节,气候变化比较突然,稍不注意,更容易中招,让宝宝本就脆弱的自护力系统受到影响,因此加固宝宝自护力也是重中之重!这时家长应尽量减少带宝宝出门的次数,避免不了出门,在外也应注意日常穿衣。同时在日常中要重视宝宝的肠胃问题,及时做出相应的营养应对方案。

选择欧铂佳纯羊奶粉,帮助家长更好的注重宝宝肠胃问题,亲和营养让宝宝肠胃更舒适,科学配方加入益生菌+益生元强强组合,能有效呵护宝宝肠道菌群肠胃,双重opo含量高达4.9g/100g,促进肠胃蠕动,减少宝宝积食便秘,合理软化便便;在羊奶中天然核苷酸,构建宝贝自护双重防护,抵御秋冬各类小敏感。

病毒高发时期,儿童二次感染风险高,良好的营养状况是维持,宝宝生理功能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保证营养摄入的同时,家长应时刻关注宝宝状态,及时做出应对,才能健康渡过敏感时期。

[责任编辑:房家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