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昆仑山矿泉水赞助北大国发院 高品质矿泉水助力戈18征途

2023-10-14 18:21:10    来源:华讯新闻    

9月29日至10月4日,在甘肃瓜州,一场展现商业勇气与团队智慧的盛宴——第十八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简称“戈18”)盛大举行!50所顶尖商学院,80支队伍,3168名勇士,4天3夜,121公里戈壁奔袭,谱就了一曲关于执着信念的凯歌。昆仑山矿泉水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携手出征,摘得本次挑战赛公益励行院校奖、沙克尔顿奖,为追寻玄奘精神的征途,增加了一抹坚毅的“昆仑红”。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3/0897e175d4a0233aed8a4f15d6d1c99e.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3/d219892314c0b3fb639ef4233e423db3.jpg


1400年前,大唐高僧玄奘独自穿行茫茫戈壁,历经艰难险阻,最终凭着“不至天竺,终不东归一步”的坚定信念,实现了人生的伟大超越,留下千年传奇和宝贵的精神财富。戈18挑战赛既是对玄奘精神的致敬,更是一场锤炼体力,涵养魄力的修行。

加多宝集团秉承的“永不言败、永不放弃、勇往直前”加多宝精神和奋斗者企业文化与戈赛“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精神高度契合。昆仑山矿泉水作为加多宝集团旗下高品质矿泉水品牌,全程赞助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为参与戈18挑战赛的勇士们提供高品质饮水保障。北大国发院队员顾冰通过自导航方式,穿越121公里茫茫荒原,率先抵达戈壁清泉终点,以12小时23分16秒的成绩夺取A+组冠军,实现了戈18A+组三连冠。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3/48e5308cb7536da9d2eeef2d98e5331e.jpg

赛程中,昆仑山矿泉水代表还与同行队员共一起出席了北大国发院瓜州县爱心公益仪式,为当地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3/f2febc3409d509a548168bd97e333307.jpg

上世纪90年代末,一支由地质专家、医疗专家、矿泉水专家、专业检测人员组成的加多宝“寻水梦之队”,历经十年,行程数万公里,勘察散布在全国的优质水源近百个,最终在青藏高原海拔超6000米的昆仑山玉珠峰发现了资源丰富、水质卓越的稀有雪山矿泉。

十多年来,昆仑山矿泉水始终坚守海拔6000米昆仑山玉珠峰唯一水源地,敬畏自然,呵护水源,高举绿色高质量发展旗帜,持续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好水的需求。昆仑山矿泉水也将在戈18精神的鼓舞下,以更为坚定的步伐,向全民健康饮水升级的宏伟目标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