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国庆我在岗】游客迷路忘归途,壶关交警暖心助回家

2023-10-04 22:23:04    来源:平安壶关    

中秋国庆“超长黄金周”假期点燃了大家的出行热情,五湖四海的游客纷纷前来壶关太行山大峡谷旅游观光,初来乍到,有些游客不熟悉路线而迷路的情况时有发生。10月2日,壶关交警救助四名迷路不知归途的外地游客。

当日下午13时20分,壶关县交警大队民警张炜、苏辰霞、辅警郭丽娟等人正在青龙峡路口执勤,四名外地游客走上前来,寻求交警帮助。经了解,四名外地游客来大峡谷游玩好几天,现在需要回家,不知现位于何处,更不知该去哪里坐车。了解情况后,民警苏辰霞当即决定将游客送至附近交通方便的候车厅候车,并及时联系出租车,将四名游客安全送到出租车上。

到达高铁站后,游客发来感谢短信:“郭警官,我们到站啦,刚好赶得上车,要不是你们,真的要误车了,再次感谢你们的热心相助!”

救助游客细微之处见真情。国庆节期间,壶关交警不放假,全力以赴奋战在一线,为人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壶关交警将始终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立足岗位解民忧,真情服务暖民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