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黄龙县应急管理局对小寺庄煤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3-10-11 08:45:53    来源:华讯新闻    

为切实加强全县煤矿安全管理,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贯彻落实全省生产安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行动的各项要求。10月9日,黄龙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玉亭带队一行5人对小寺庄煤矿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杨玉亭一行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随后到矿井平台、调度中心,详细查看工作人员定位卡、入井台账、领导带班记录、瓦斯监控数据、矿灯发放记录等情况。


杨玉亭强调,抓好煤矿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煤矿要深入汲取近期内蒙古、延川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企业负责人要真正扛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严格履行煤矿管理制度,强化煤矿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健全安全管理体系,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杜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坚决确保安全生产。驻矿安监员要认真履职尽责,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企业负责的态度,扎实履行驻矿监管职责,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重点关注矿井的风险点、隐患点,突出重点有针对性开展监管工作,及时处置并报告企业违规违法行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局执法人员对煤矿企业自查自改工作进行详细梳理,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随后,杨玉亭对驻矿安监员进行慰问,现场察看了他们的工作环境和驻守日志,并对他们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为监管工作默默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马园  赵延龙) 


[责任编辑:房家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