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秋国庆 交警同行】壶关交警多措并举 全力保障假期大峡谷景区道路井然有序

2023-10-02 22:24:04    来源:壶关交警大队    

中秋、国庆假期进入第四天,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各大景区道路交通流量迎来高峰时段,为确保各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壶关交警大队民辅警早晨七点全员上岗执勤,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全力保障国庆节日期间景区道路井然有序。

在太行山大峡谷各大景区出入口增派警力开展交通指挥、疏导,在各个小路口增派交通志愿者进行值守,引导车辆、游客有序停车和上下客。并利用警用摩托车快速机动、轻便灵活的优势,加强巡逻管控,对景区道路违停车辆及时发现、及时清理,及时撤离简易交通事故,对拥堵路段及时进行指挥疏导,避免造成长时间拥堵。

同时,壶关交警宣传民警还利用抖音直播以及沿线LED显示屏不间断开展路况信息推送及交通安全宣传,为旅客朋友们出行规划做好服务,避免走拥堵路段耗时费力。

期间,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交警大队长尚福轩、教导员张忠毅、副大队长李勇伟深入太行山大峡谷督导检查中秋国庆期间交通安保工作,向节日期间战斗在一线的执勤民辅警表示慰问。

当飘扬的中国红遇上坚守的警服蓝,为了群众的平安和幸福,为了职责和使命,壶关交警大队民辅警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以职责守从警初心,以坚守护山河万里。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