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韩国LG地板库存 郑州福耐公司 厂家直供

2022-11-21 12:23:05    来源:华讯新闻    
  众所周知,传统地材在日常的保养维护方面是十分麻烦与浪费精力的。就比如木材地板,材质本身的特性使它极易磨损和受潮,用的时间过久就会出现鼓包、纹裂等状况,更换与维修十分不方便;瓷砖地板也很难保养,瓷砖地板的地缝间很容易堆积灰尘和污垢,不但影响整体美观度,还会滋生病菌。与这些地材相比,PVC地板的保养就非常方便。

       PVC地板主要材质是聚氯乙烯,其PVC塑胶地板中的聚氯乙烯是安全环保的,而且在生产过程中不会加入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所以可以放心使用。随着对PVC塑胶地板的深入研究,pvc地板在科技含量方面的投入将越来越多,多样化的产品性能将弥补传统地材的诸多不足。同时,pvc地板在价格方面也要较传统地材有更大优势。

       郑州福耐商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韩国LG地板、台湾美喆石塑地板,是河南地区一级授权库存代理商,台湾美喆石塑地板和德国优成地板辅料河南地区库存代理商。随着团队的不断完善,LG Hausys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耐磨、防静电、防潮、耐污、耐碘、易清洁、消音、绿色环保、色彩多样、性价比高、耐久性强等特点迅速占领了PVC地板市场,销售渠道已经涵盖整个中原地区,公司致力于服务好每一个客户,与客户共同成长!

       公司作为塑胶地板专业供应商,坚持诚信、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深获广大用户的赞扬。多年来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严格的管理、雄厚的实力、优质的服务承接了众多医院、教育、商业、家庭、工厂、办公楼宇、运动场地的地面铺设,等多个大型塑胶地板工程项目,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可。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品质开拓市场,以信誉谋求发展”的企业精神,立足于中原,以充足的仓储使销售辐射整个华中地区。未来,公司将以国际品牌的品质,合理的市场价格,专业的施工团队,完善的市场服务,期待与您的合作,共同发展! 在此,郑州福耐公司全体员工怀着激情和梦想,与您一起赢就美好明天。欢迎新老客户的光临和指导,洽谈业务。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