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揭牌!长治应急管理学院成立!

2022-11-10 21:54:42    来源:长治应急管理公众号    

11月9日,长治应急管理学院揭牌仪式在长治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和平,副市长朱静,长治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鸿斌,长治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巨涛,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海浪,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晨星,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尚高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波等领导参加并揭牌。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山西省应急管理厅为应急管理学院揭牌送来贺信,向应急管理学院成立表示祝贺。

长治应急管理学院是由市应急管理局与长治职业技术学院采取地校合作方式共同组建,开设有煤矿智能开采技术、通风技术与安全管理、煤化工技术等6个专业。该学院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培养应急管理人才,加强应急管理学科建设”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市委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决策部署的务实行动,也是我市加强应急管理能力建设的有益尝试,有利于增强应急管理学科建设,有利于推动应急管理技术成果转化,有利于提升应急管理人才队伍素质,将为我市推动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增强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能力提供重要智力支持和平台保障。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波同志与长治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巨涛同志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市领导张和平、朱静,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鸿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波共同为长治职业技术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揭牌。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