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热烈欢迎深圳大学陈教授、深圳市德邦高中陈董事等一行莅临中健集团指导工作

2021-10-09 10:44:39    来源:华讯新闻    

2021年9月14日,深圳大学陈淑妮教授、深圳市德邦高级中学董事陈明芳、董事助理陈丹玲以及揭阳空港经济区砲台镇浮岗小学校长李镇芝、顾问杨锡鹏、书记范旭存等一行考察团莅临中健集团广州总部,由中健领航副总裁毛斐、叶波华等多位领导陪同。

参观指导·增进了解

考察团抵达中健后,毛总便带领陈教授一行前往会客室进行正式考察前的简单了解。考察团入座后,毛总从中健集团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发展情况及发展战略等多个方面向陈教授等领导介绍了中健的实际情况。毛总表示,今日莅临中健的考察团领导们都是深耕教育行业多年的佼佼者,稍后将带领各位考察体验中健智慧校园的展厅和设备,希望各位领导在考察体验后能不吝赐教,对中健智慧校园提出宝贵的意见或者建议。

1.jpg

随后毛总带领陈教授一行领导参观了中健领航智慧校园科技展厅及中健集团发展历程长廊,并带领考察团领导分别体验了中健智慧校园“平安校园” 、“健康校园”、“智慧教育”三大板块的主要设备,通过结合“三大板块”的讲解以及对智慧校园设备的体验,让考察团对中健领航的智慧校园建设事业有了全面且直观的了解。

2.jpg

交流探讨·共商发展

参观结束后双方返回中健集团会客室,陈教授一行的考察团根据对中健领航智慧校园的了解与体验,提出了针对自身学校的校园建设问题,与中健领航毛总、叶总等多位领导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3.jpg

陈教授作为大学多年任教的教授,提出了目前大学生的逃课、翻墙外出和夜不归宿等安全问题,中健领航是否有相应的解决方案?

针对以上情况,叶总表示中健领航目前拥有智慧电子班牌、周界预警系统、宿舍管理管理终端等多种终端及设备,采用先进人脸识别技术,能够快速进行考勤统计,减少人工考勤的时间和错漏情况,而周界预警系统全天候监控是否有外人入侵或学生翻墙出校的情况,全面提升校园的安全性等等。中健领航会根据每家学校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一体化的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学校教育现代化,提高老师的管理效率,增强学生的安全性。

4.jpg

另外揭阳浮岗小学李镇芝校长提出,自己相当认可和支持智慧校园的建设,但地方政府经济实力有限,对智慧校园投入较少,非重点学校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可能存在一定难度。对此叶总表示:中健领航是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办公室授权实施单位,并得到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等单位机构的支持和指导,并有相应的智慧校园基金扶持,有相关政策可对符合条件要求的学习进行公益性智慧校园设备建设,可减少学校财政负担,帮助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5.jpg

在经过双方交流后,陈教授、陈董事及李校长等多位领导表示中健领航是切切实实在响应国家号召,加快推进中国教育信息化2.0的全面实施,认为双方可就智慧校园建设进行更进一步的探讨和确立,会后可进行详细沟通,并可尽早安排对深圳大学、浮岗小学、德邦高级中学等实地考察,制定一对一的智慧校园建设方案。想了解更多智慧校园设备信息可到中健领航官网(http://gdzjlinghang.com/)查看。

6.jpg

座谈会的最后由叶总发表的总结致辞,叶总表示很荣幸得到陈教授、陈董事及李校长等多位领导的认可与支持,近年来国家不断出台推进教育现代化的相关文件,中健领航也一直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与软硬件设备去响应国家的号召,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学校及教育机构实现教育现代化,中健领航会一直秉承“心系中华教育强国梦,做好智慧校园领路人”的使命,积极推动智慧校园建设事业。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