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传承雷锋精神——记新华保险临清支公司营销总监徐振霞

2022-07-05 07:35:16    来源:华讯新闻    

她是一块洁白无瑕的璞玉,在岁月的洗练里变得精致动人;她是一面迎风飘扬的旗帜,在偌大的世界里始终坚持方向;她是一面掀起正能量的船帆,在迎着朝阳不断前进、前进,她就是新华保险临清支公司营销总监徐振霞。

徐振霞,女,汉族,出生于1981年5月,山东临清人,新华保险人寿股份有限公司临清支公司营销总监,临清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山东儒商研究会会员,聊城市十四届政协委员。

2020年2月,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得知疫情防控紧急需要大量的消杀物资,自掏腰包,想办法多方协调各方,购买84消毒液2000斤,无偿捐助给临清市红十字会用于抗击疫情消杀用。2020年7月为举办“幸福临清爱心捐赠活动”,为临清500名环卫工人,捐赠500个保温饭盒,奉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2021年1月,为戴湾镇20名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生活用品。2021年7月,在临清防汛期间,为防汛抗灾人员捐赠10000元防汛物资。2021年10月,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童心向党爱我中华儿童绘画比赛”活动,并为戴湾镇联校捐赠10000元图书。由于表现突出,她于2019年,被评选为“齐鲁新华先进工作者”;2020年,被评选为“新华保险卓越经理人”;2021年,被评选为“新华保险总公司诚信大使”。

20余年的保险工作经历,让徐振霞了解到社会各层情况,接触到了很多需要帮扶的人群。在群众们的眼中,她就是爱心天使的化身,因为年轻时的她,就早已经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她连续十余年在节假日时自掏腰包带领团队成员给孤寡老人、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且多年资助孤儿、困难儿童;她给全市环卫工人捐赠保温饭盒500余个,并且在炎热夏季去赠送矿泉水;她还组织团队给山区孩子捐款、捐赠书包衣服等生活学习物资。疫情期间,她得知临清卫生院消毒物资紧缺,第一时间联系厂家,自掏腰包购置了50桶消毒液共计1000斤,代表新华公司向临清市红十字会进行捐赠,接受齐鲁壹点记者采访、报道。

她是一个平凡的人,但她的身上却流淌着一股不平凡的正能量和善举,她用实际行动谱写一曲曲正能量的赞歌,演绎了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进行了传递,助人为乐成为了习惯,赢得了身边的人向她学习,向她致敬!(作者:大山)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