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黄龙县中医医院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2-07-01 14:32:29    来源:华讯新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喜迎二十大,黄龙县中医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七一”系列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张军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党委书记高福明同志宣读了2022年该院新入党人员名单,同时对他们提出更高要求,要做到勤奋进取,主动学习,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与支部书记石静同志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对新入党党员表示热烈欢迎。

 新党员曹宝山同志对党组织的培养和帮助过他的同志们表达了感谢,并分享了自己从积极分子到一名正式党员的心路历程,他表示,今后会更加奋进,坚定信仰,坚定不移的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为患者尽心尽责服务。

 入党宣誓是每位党员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党委书记的带领下,新老党员们坚定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这80字的誓词凝聚着共产党人的持续奋斗史,这掷地有声的宣誓让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也表达了我们这一代人担当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党员的入党日就是党员的“政治生日”。集体过“政治生日”,激发大家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光荣感和归属感。支部书记石静同志说,为党员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寄语,既表达对党员的祝福,又勉励守初心,担使命,希望党员们在工作中敢于亮身份、显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观看红色电影,使广大党员干部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更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所经历的艰苦奋斗历程,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发展的巨变。体会到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等老一辈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奉献精神,加深了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永不言败的精神为指引,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

(程方圆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