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副市长俞健率全市工业项目巡查组到玉山县仙岩镇江西鼎城铝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巡查

2019-07-11 09:13:3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7月10日上午,上饶市副市长俞健率全市工业项目巡查组到玉山县仙岩镇招商引资项目江西鼎城铝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巡查。副县长汪美玉,高新区管委会书记徐益海,管委会主任舒宏光等陪同,仙岩镇党委书记杨威作项目介绍。

俞健一行一边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拼装车间、产品及工艺流程,一边详细了解企业的投资规模、投产时间、科研创新、市场运营等情况。

江西鼎城铝模科技有限公司是该镇2017年招商引资企业,项目于2018年10月供地,仅用半年时间实现竣工投产,总投资2.5亿元新建了年产30万平方米建筑铝模板生产线。该项目也被县委、县政府称赞为全县进展速度最快的工业项目。

今年以来,仙岩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建成全省工业强县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地抓招商、抓项目、抓工业,围绕产业发展“231工程”,大力发展工业。上半年,仙岩镇签约3家企业,分别为昆山市鑫盈辉精密组件有限公司、上饶市康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昆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其中昆山市鑫盈辉精密组件有限公司获得供地18.6亩,上饶市康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昆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分别租用厂房投产,招商转化成果喜人。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