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玉山县仙岩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1 15:39:53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7月1日上午,玉山县仙岩镇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金全主持。全镇在家党员共计500余名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杨威代表仙岩镇党委向受表彰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辛苦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肯定了过去成绩的同时向全镇广大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牢记宗旨。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讲话精神,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及时了解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方针部署与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党员带头意识,牢固树立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谋幸福的宗旨。

二是不忘初心,敢于担当。“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始终坚定不移带头推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农民建房管理、矛盾纠纷化解、秀美乡村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业发展等各项工作,让仙岩社会更稳定,经济实力更雄厚,乡村环境更宜居,干群关系更密切。

三是严守纪律,树立榜样。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服从指挥、听从安排、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严守党的纪律,通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镇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向好,形成党员牢记身份、干部勇于作为、群众勤劳向上、社会凝聚稳定的良好工作局面。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踏实的工作,为建设“边贸重镇、美丽仙岩”而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镇长毛金全在会上向广大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把服务意识树立好。二是深刻领会,把会议精神贯彻好。三是弘扬先进,把示范作用发挥好。四是强化措施,把目标任务完成好。

镇党委副书记张一波同志通报了我镇受到县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宣读了镇党委的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新入党党员庄严宣誓

给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颁奖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取得圆满成功

获奖名单


                                                     受县委表彰名单

一、优秀共产党员      吴元俊   刘永海   周道良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      陈宗斌    毛茂富    李峰军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      毛家垄村党支部


受仙岩镇表彰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4个)

镇机关党支部     竹川村党支部

黄茅坞村党支部     老干部第一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41名)


仙岩镇镇机关党支部      江  翔

仙岩镇老干部一支部      刘树德

仙岩镇老干部二支部      胡维林  胡元贵

仙岩镇桥棚村党支部      吴开泉  毛凤仙

仙岩镇埂头村党支部      周河良  陈有良

仙岩镇后陈村党支部      占小丰  

仙岩镇黄茅坞村党支部    吴琴花  李有洪  吴正芳  曾贤兴

仙岩镇毛家社区党支部    毛在标  周明仓  江美财      毛建波

仙岩镇毛家垄村党支部    吴林森  占 飞  吴水芬

仙岩镇竹川村党支部      姜  琪  李有恩

仙岩镇吴家社区党支部    吴元水  吴建明

仙岩镇黄坳村党支部      杨勇华  周志飞  段秀丰

仙岩镇桑园村党支部      杨家兴  杨鹏团

仙岩镇平埂村党支部      胡裕富

仙岩镇官溪社区党支部    胡位林  胡小军  胡名勇  胡名海  胡小华

仙岩镇中店村党支部      胡彩萍  胡敦高

仙岩镇农林水党支部      胡  燕

仙岩镇镇企办党支部      邱茂明

仙岩镇敬老院党支部      吴开忠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

吴小英    仙岩镇黄坳村党支部书记

杨乾才    仙岩镇老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

练晓峰    仙岩镇镇企办党支部支委委员

胡小燕    仙岩镇埂头村党支部支委委员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