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再赴山海,为爱归来,央视《喜上加喜》重装开播

2021-04-13 10:42:34    来源:华讯新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倾力打造的大型户外综艺相亲类节目《喜上加喜》以“家国一体、喜上加喜,奋斗路上、共结连理”为宗旨,以男女青年相亲恋爱为切入点,为年轻人提供展示幸福的平台;搭建宣传推广各地特色物产和风俗文化的乡村大舞台,推介魅力乡村;以汇聚乡村振兴鲜活故事,展现乡村振兴的优秀成果,表达新时代青年投身基层乡村建设的火热情怀与爱情观的追求,传递对美好生活和美好爱情的热切向往,开播一年以来收获了观众的诸多好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众多热心观众的热切期盼下,全新升级的《喜上加喜》重磅回归,将于2021年4月16日周五19:30在中央三套播出。

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用众志成城、坚韧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喜事连连、喜上加喜的大喜日子,重新开播的《喜上加喜》尽情抒发对于爱和幸福的感受、家国情怀,献上对伟大时代的深情礼赞。

往期节目现场

往期节目现场

《喜上加喜》依然由深受广大观众欢迎的全国宣传文化系统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入选专家、金话筒奖得主肖东坡担任主持人和联合制片人,进一步秉承“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的精神,传递“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的情怀,坚守“走基层、聚人气、送欢乐、接地气的大型户外活动”的定位,在青山绿水间搭建舞台,在欢声笑语中相亲相爱。

往期节目现场

往期节目现场

即将播出的节目将以河北辛集、四川邻水、江西莲花、广西容县、湖南常宁之行重启旅途,以天为幕、以地为台,迈出演播室,走进美丽乡村,踏歌起舞、笑语欢声。来自各地乡村振兴一线的男女嘉宾在“家门口的相亲大擂台”比理想、拼素质、斗能力、赛贡献,展民风民俗,亮绝技绝活,讲述新时代奋斗者、追梦人创造美好生活、实现自我价值的动人故事。多维度推介地方特色物产、文化旅游、民俗风情,诉说身边乡村振兴的可喜成果。

往期节目现场

往期节目现场

再赴山海,为爱归来,全新升级重装开播的《喜上加喜》将绽放惊鸿春色,触发怦然心动,邀请您与我们共同守候4月16日周五晚19:30央视三套,静待花开会有期。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