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政企联动 爱心帮扶】玉山县仙岩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暨抗洪救灾爱心捐款活动

2019-08-05 10:33:0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8月2日下午,来自安徽省江西商会会长张凤兰一行以及镇属企业家等14人共聚玉山县仙岩为助力脱贫攻坚和抗洪救灾捐助善款,该镇党委书记杨威,党委副书记、镇长毛金全代表仙岩镇接受捐赠。

“洪水无情人有情,政企齐心渡难关”,在得知家乡受灾后,安徽省江西商会积极筹备爱心捐款,发动商会成员伸出援手募集善款,助力家乡重建;镇属企业家们也纷纷捐助爱心善款助力我镇脱贫攻坚、灾后重建工作。

党委书记杨威代表仙岩镇党委、政府向各位爱心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承诺镇党委、政府会用好此次捐助的每一分爱心善款,全面落实到脱贫攻坚贫困户危房改造和灾后水毁工程重建等工作,集政企之力,用心用情用力改善民生。

【企业家代表发言】

【仙岩镇政府授予商会锦旗】

参与本次捐款活动的有:安徽省江西商会,江西嘉鸣科技电子有限公司,玉山县锦隆矿业有限公司,玉山县新景矿业有限公司,玉山县金立铜业有限公司,江西维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西鼎城铝模科技有限公司,玉山县上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原也家具有限公司8家企业和企业家谢水明等共捐善款40余万元。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