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怀玉乡召开2019年民兵整组集结点验大会

2019-05-22 14:11:28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检验全乡民兵组织和建设情况,强化民兵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变的集结反应能力。5月21日下午,玉山县怀玉乡召开2019年民兵整组集结点验大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汪玉堂,乡党委书记叶春文,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董毅超出席点验大会,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周纬纬主持会议,基干民兵队员着装严整、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接受点验。

 汪玉堂对该乡基干民兵的贡献和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基干在点验中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赞誉。为进一步做好今后基层武装工作,汪玉堂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认清基层武装、民兵工作的重要性,要站在国防建设的高度抓武装工作;二要坚持编实、建强、训足、用好民兵队伍三要切实抓好征兵工作,提高大学生入伍率四要发挥自身优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带头作用,不断增强维护社会稳定的自觉性,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促进怀玉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乡党委书记、民兵政治教导员叶春文作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我乡民兵整组工作坚持以县人武部民兵整组工作指示为指导,以民兵出入转队和政治教育为抓手,着力加强基干民兵队伍建设,配齐配强民兵干部,民兵队伍的整体素质不断提升。他要求我乡基干民兵一是要做执行方针政策的带头者,切实贯彻好、维护好、宣传好;二是要做社会稳定的维护者三是要做农村发展的服务者。大家要抢在前头做榜样,冲在前头做服务,努力为我乡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乡人武部长周纬纬宣布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总结2018年武装工作、部署2019年武装工作,确定2019年参训名单。

拉练花絮

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

新入队民兵仇启望带领全体民兵宣誓

 会后,汪玉堂实地察看了武装部办公室、兵役服务站、物资器材库等场所,详细听取我乡关于开展基层武装建设和民兵整组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党管武装、征兵工作、“双拥工作”、军民融合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