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怀玉乡玉峰村幸福食堂:吃出幸福味~

2020-01-07 08:07:34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切实解决农村独居、空巢老人就餐难问题,让农村老年人实现食有所依、老有所依。1月6日,玉山县怀玉乡玉峰村“党建+养老中心(幸福食堂)”正式运营,这是我乡继农林场、蒋家山村之后建成的第三家幸福食堂,开业当天就吸引七十余名老人前来用餐。

副县级干部刘林高、县扶贫办主任杨时胜出席开业仪式。

副县级干部刘林高、乡党委书记叶春文共同揭牌。

怀玉乡玉峰村投资近10余万元对老旧建筑进行改造,完成硬件设施建设,对70周岁以上留守、空巢老人开放,幸福食堂”的营运为老人提供安全、便利、营养的就餐服务,让老人在家门口吃出幸福味道。

在吃饭的过程中,今年87岁高龄的罗会荣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政府的好政策!你们这些人民的干部也要多来玉峰做客,玉峰永远欢迎你们!”

幸福食堂还配备了体检室,每月一次定期邀请乡卫生院医生,给老人做常规检查。

玉峰村幸福食堂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倡导“扬尊老敬老美德,树养老爱老新风”的理念,为老年人提供日常用餐、文化娱乐、日间休息等服务,让老年人走出“小家庭”,融入“大家庭”,努力实现全村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