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清新福建・平潭蓝 两岸旅游路线推广活动在高雄举行

2019-03-29 10:00:10    来源:中国网    

3月26日18时,“清新福建·平潭蓝——2019两岸旅游路线推广活动”于台湾高雄市正式举行。该活动由平潭旅游行业协会主办,福建两岸国际旅行社、福建天海国际旅行社承办。

清新福建·平潭蓝——2019两岸旅游路线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高雄办事分处、高雄观光局以及高雄旅游商业同业公会、平潭旅游行业协会、两岸旅行社代表、两岸主流媒体代表和来自大陆的七百多位游客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高雄办事分处主任孔伦、高雄观光局副局长叶欣雅、高雄旅行商同业公会理事长吴盈良等分别上台致辞,欢迎此次来台湾旅游的大陆游客及两岸旅游行业代表。

在推介会现场,播放了平潭旅游及福建旅游宣传资料,并进行了平潭国际旅游岛旅游路线推荐,平潭既有宽阔的天然海滨浴场,又有独特的海岛风光、海蚀地貌,集湖、海、沙、石于一体的美景,深深吸引了两岸旅游业者的眼光。台湾的旅游业者表示,平潭是大陆离台湾最近的地方,交通的便利、具有优越的旅游资源、国际旅游岛政策的扶持等方面的优势,纷纷表示愿意进一步与平潭进行深度的交流与合作。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在推介会结束后,700多位大陆游客将进行为期5日的台湾观光旅游,由高雄北上,最后由台北港返回平潭。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