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普吉7月1日开放,一起来见证神奇泰国遇见美好

2021-06-28 13:16: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从7月1日开始,泰国普吉马上就要在“沙盒模式”下,免隔离向游客开放了,这无疑是这个夏天关于出国旅行的利好消息。

泰国副总理兼能源部长素帕塔纳鹏表示,普吉向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已经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抵达普吉岛后不用接受隔离。

作为泰国最受欢迎的海滨旅游目的地之一,普吉岛已经启动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普吉岛的目标是为至少46万居民完成接种,为7月1日迎接外国游客进岛作好全方位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沙盒计划”指出,“游客可以在普吉逗留不超过天,但如未到7天离开的游客,要直接离开普吉飞往其他国家”。这7天从游客在普吉岛落地之日开始计算。

划重点,根据普吉岛“沙盒计划”的要求,入境普吉岛后,前游客住宿的地点必须是SHA+认可的安全酒店。

在普吉的7天里,游客需要每天在指定的手机定位系统签到;游客在入住普吉岛的第4至5天会接受一次核酸检测,在入境普吉岛入住5日后,经核酸检测呈阴性的游客就可以在普吉、甲米、攀牙湾三地自由游玩。为了更畅快的游玩这一点要求实在不是个事啦。

神奇泰国遇见美好,普吉的夏天已经像向往阳光椰树海滩浮潜的游客伸开了热情怀抱,你的泰国之旅已经也迫不及待想安排上了吧?

一想到可以在普吉岛无拘无束的散步,逛小吃街,冲浪,发呆,小编已经是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了,那么美丽普吉的大好风光诱人美食先给大家来一组吧!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