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龙南第四届旅游文化节将于12月28-29日举行

2020-12-17 17:13:21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讯(黄建材)备受大家关注的龙南第四届旅游文化节将于12月28日至29日举行。

百年围屋与交响乐的碰撞

ada0cf4e0a8c4c6aaaeeff1f4bcb3630.jpg

关西围开幕式现场舞台效果图

当百年关西围遇上高雅交响乐表演, 一次东西方文化的极致交流碰撞会产生怎样的奇妙火花?12月28日19:00,龙南第四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将在关西围景区举行。

此次开幕式以交响乐表演为主题,届时还有围屋灯光秀和围屋墙体光影秀!传统客家围屋与现代灯光效果相结合,带来震撼的视听盛宴。

全新民宿小镇亮相

12月29日上午,龙南围屋民宿小镇和正桂民宿村将首次亮相,将参观到新颖特别的民宿群,感受到龙南民宿旅游发展的新速度,体验全新的乡村旅游形式。

5572b75cbf004bad922fab489798cb17.jpg

此外,还可以在围屋民宿小镇体验客家民俗、非遗技艺展演,感受浓郁客家风情,体验民宿与客家文化互相交融的全新旅游模式。

客家围屋高峰论坛

12月29日上午将举行客家围屋高峰论坛,据悉,本届围屋论坛将以龙南客家民宿发展为主题,邀请国内民宿行业大咖、文旅达人、建筑艺术家、客家文化专家等在龙南渔仔潭围齐聚一堂,共同探研客家民宿和文化旅游发展,畅想新时代客家围屋的安静与热闹、围合与开放、保护与重生、传承与创新。

7450f799d9ca4f4ebbc050c40eb1f386_副本.jpg

围美·陶瓷”作品展

12月29日,还将参观“瓷画江西,走进龙南”——景德镇陶艺家龙南写生作品展,30多名优秀陶艺家创作出一批优秀的陶瓷艺术品和文创产品,宣传龙南历史人物、山水风光、民俗特产、大美围屋。

《围屋新娘》一台戏

12月28日下午,在关西围景区,将欣赏到一场以龙南关西围屋“婚俗”为主线,呈现团结、和谐、奋进的龙南风采的表演。

该演出以客家音乐、舞蹈、山歌等为主要表现形式,有机地融入民俗、器乐、戏曲、情景表演等诸多艺术元素,保留传统又创新,展现龙南客家人的勤劳、淳朴、感恩的精神风貌以及对新年的憧憬和展望。

第四届客家美食节

12月29日,在客家美食节活动期间,众多客家传统美食在现场制作,可以品客家美味佳肴、尝客家特色小吃,切身体验舌尖上的龙南美食,近距离感受美食烹饪过程,享受味觉和视觉的双重盛宴。

观光游览活动

旅游文化节期间将组织游览关西围、南武当山、虔心小镇三个国家级4A级景区,绿天泉温泉度假村、正桂美丽乡村等景区景点,带您领略龙南秀美山川,千年围屋,感受生态龙南的纯正客家风情。

af085795aef24c3ca19539d21e9ce1fb.jpg

同时,各景区景点还有超多体验活动,客家民俗文艺表演、客家特色小吃一条街、客家婚俗民俗及非遗技艺展演、“客家风情•围屋之乡”摄影展、客家传统手工技艺展示等。

[责任编辑:黄建材]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