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聊城市第六中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2-04-15 16:06:15    来源:华讯新闻    

15412450735294817_7.pn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提高聊城六中师生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安全知识,聊城六中开展了“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活动。

15431518959284312_7.png

在主题宣讲活动中,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与我们的生活存在什么关系等等。他们向同学们提出号召: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我们更要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抗疫全过程,履行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职责义务,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国家安全助力。我们更应该牢记那些为了抗疫奋勇出击、牺牲了时间、金钱甚至是生命的勇士,他们的精神永垂不朽,他们永远活在中国人民的心中!

15435454847904901_7.png

在黑板报展示活动中,同学们以手绘我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了解、宣传有关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知识,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表达自己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和毅力,以文化助力德育,以德育成就智育,凝心铸班魂,守正成中坚之才。

16045161429147367_7.png

国家安全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让我们时刻牢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提高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一起努力打造平安校园,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增强安全意识,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聊城六中王琳  许友美)

16053151915325741_7.png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