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坎坷求子路,喜遇名医终圆梦

2024-01-17 20:25:12    来源: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    

“谢谢您,许医生,孩子刚出生一周,今天专程是给您送锦旗的,我代表我们全家对您表示感谢!”2024年1月,中医科许凌雪医生收到了一面印有“医术精湛送子来,大爱无疆展风采”字样的锦旗。

“八十三岁得一娃,笑坏长沙千万家”。老来得子,人生喜事,故事还要从一年前讲起:患者王女士,47周岁,马上进入绝经期。为了求子这一愿望,患者和丈夫四处求医,各地奔波,希望却总是落空。面对患者的诉求,许医生通过把脉、问诊、科学检查,根据王女士的身体状况认真琢磨药方,辨证用药,并一再叮嘱她生活细节及情绪处理的方法,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治疗传来喜讯,患者高龄得子。

中医科于2023年10月进驻新病区,病区环境安静优美,设施一流。我们将以全新的面貌,精准的医疗,优质的护理为患者提供全面医疗服务。科室现有中医师13名(含返聘专家2名),其中,高级职称5名,中级职称4名,硕士研究生学历9名;护理人员10名,其中高级职称3名,中级职称3名。

开展的特色中医外治主要有:普通针灸、温针、头皮针、火针、小针刀、督灸、三伏灸、三九灸、穴位贴敷(包括三伏贴、三九贴等)、穴位注射、放血疗法、穴位埋线、拔罐疗法、美式整脊疗法、推拿疗法、小儿推拿、药浴熏蒸等,经临床应用均取得了良好的疗效。

中医科设有中医门诊、国医治疗区和现代化中医病区。同时,中医科设有特色专科门诊:中医代谢病门诊、中医眼科门诊、中医美容门诊。我科现在对于咳嗽、蛇串疮、痹病、缺血性中风、不寐、面瘫、项痹…等30种中医优势病种开展治疗,欢迎广大患者前来看诊和咨询。电话:0355-3559218。


 文图:郝雅丽 /初审:杨海卿/复审:赵丹/终审:杨艳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