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驰援再出征 逆行有我们】区委书记熊孙魁为广信区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成员出征壮行

2020-02-20 10:47:50    来源:徐小珍    
        2月11日上午,上饶市广信区委书记熊孙魁一行为广信区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成员章奇、刘楚君出征壮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傅元本,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军,区政府副区长霍峰等区领导和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建伟一同欢送援鄂勇士。
     上午10:00,区委、区政府分别在区中医院和区第五人民医院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欢送仪式。熊孙魁竖起拇指为刘楚君和章奇两位最美“逆行者”出征点赞。他希望刘楚君和章奇在此次随同江西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驰援湖北随州工作中勇于担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充分展现广信区医护人员的风采,圆满完成驰援任务。并叮嘱她们注意自我保护,家乡人民期盼他们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此次出征同行的两名护理人员章奇、刘楚君,是代表广信区第二批驰援湖北的医疗队成员,她们分别来自区中医院重症医学科和区第五人民医院呼吸科,都是“90后”的护理骨干,护师职称,将赴江西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到湖北省随州市开展“新冠肺炎”救治对口支援。

广信区卫健委分管领导,区中医院、区第五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携院班子班子等同参加欢送仪式。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