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横峰县港边乡——“走村入户说民事,便民摆摊解民忧”服务日,留下靓丽党员红

2019-11-06 09:03:2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一针一线一草一木聚民情,一行一动一心一意皆为民。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做到零距离倾听民意,服务群众,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11月1日上午,横峰县港边乡组织人员到余塘村开展第二期“走村入户说民事,便民摆摊解民忧”活动。

乡党委书记曾婷婷,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卫斌、人大代表刘方有政协委员邱福英与来访群众零距离交谈,耐心细致地聆听群众反映的各项问题,认真答复群众的咨询,广泛听取并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愿望诉求,共接待群众14批次,16人。

其他各“摊主们”也仔细聆听来访群众的问题,将其一一认真记录下来。同时,在答疑解惑之余,“摊主”们还不失时机的向来访群众和过往居民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面对面开展政策宣传讲解。

开展义诊、义剪活动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提高群众满意度。

这样摆摊服务”传达着彼此的真心实意,为群众绝不只是说说,不论是这一刻还是下一秒,行动只为换得你的满意和笑容。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