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横峰县港边乡——开展主题教育 重温党的历史 加强党性修养

2019-09-29 07:53:10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9月27日晚,横峰县港边乡特邀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姚贵木同志,为港边乡乡村干部讲授《方志敏式的根据地——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程及历史地位》专题讲座,全体乡村干部参加学习会。

乡党委书记曾婷婷对姚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曾婷婷表示,姚校长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我们展示了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我们要认真的学习这段红色历史,牢牢记住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斗,把责任担当贯穿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去,以最好的状态、最好的工作热情投身各自的岗位,为建设善美港边、“三优”幸福新横峰贡献自己的力量。

课上,姚校长以ppt的形式,从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的建立过程、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活跃跃的创造、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地位三方面,讲述了方志敏式的根据地——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建立和发展历程和当时红军先烈的英勇事迹,重现了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早期的峥嵘岁月,及革命先烈忠于革命事业的伟大精神和面对敌人坚贞不屈的高贵品质。

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个个历史故事,真实而具体,犹如浮现在眼前,大家无不被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坚贞不屈的高贵品质所折服和动容。通过此次讲座,深入学习了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港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