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南山乡召开太甲村整村脱贫工作推进会

2019-06-06 10:57:28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6月4日下午,玉山县南山乡召开太甲村整村脱贫工作推进会。副县级干部刘林高、县政协副主席缪恒军、县检察院检察长吴伯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扶贫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县卫健委、县自然资源局、县民政局、县交通局参加了本次会议,县检察院、县住建局、县纪委监委、玉清公司等12个帮扶单位以及南山农商行、南山供电所、南山商会、南山阳光帮扶协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郑家兴主持。

刘林高在会议上强调,整村脱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分解任务,细化责任,解决整村脱贫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紧锣密鼓的推进,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摘帽各项工作;帮扶单位要以加强党支部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围绕产业就业等开展帮扶工作,确保帮扶取得实效,确保脱贫质量;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认认真真、不打折扣的落实帮扶措施;要强化感恩教育,以“感恩加油站”为载体,注重引导贫困群众广泛参与,激发内生动力,提高脱贫能力。刘林高最后要求,站位要高,工作要实,确保整村脱贫取得最后的胜利。

缪恒军在讲话中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是到了考验大家政治定力的时候,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带着责任感、带着任务、带着感情去做;脱贫攻坚也是到了考验大家工作能力的时候,要按照中央要求,一项项抓落实,一件件去解决;脱贫攻坚要形成合力,需要部门的大力支持;脱贫攻坚要取得胜利,绝不落后。

吴伯翔对整村脱贫提出要求,太甲村整村脱贫是个命运共同体,各单位要引起重视,大力支持,贡献集体的力量,一个个项目来落实,拾遗补缺,按时间进度要求来推进,以完全的信心顺利实现脱贫。

郑家兴在会上解读了整村脱贫的九大指标并作表态发言,感谢各单位对南山乡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太甲村整村脱贫工作是场战役,已打响发令枪,吹响冲锋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聚焦问题导向、聚焦脱贫质量,勇敢前进,顺利实现整村脱贫退出。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吴仁才就太甲村整村脱贫中存在“两不愁三保障”、巡视整改、就业产业、作风建设、部门联动、工作方式方法、脱贫宣传、项目资金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乡党委副书记邱国柱汇报了太甲村整村脱贫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会上,县扶贫办、县住建局、县检察院等参会单位进行了发言,表示将会全力支持太甲村整村脱贫工作。 

各相关部门发言

各帮扶单位发言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