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南山乡学习强国论坛第十七期:多做事,做实事

2019-06-03 14:15:5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当干部要有辛勤的付出,要多做事,做实事。玉山县南山乡学习强国论坛第十七期主讲人——南山乡副科级干部汪小林,他用人生经历来畅述工作心得。

汪小林讲述了一次森林扑火的经历。他与几名干部在森林扑火过程中,由于风向突变,被围困在大火之中,九死一生冲出15-16米的火焰包围圈。但,脸皮还是被烧焦了,眉毛、头发都烧没了,皮肤烧伤面达8%。汪小林说,有过这次血与火的“洗礼”,生与死的考验,看淡名利,更加懂得珍惜现有的工作,要多做事、做实事。

在基层工作了近30年,也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汪小林说,工作有计划有总结,才能有提升,才能得到认可。每个星期要安排好工作,每个星期还要总结好工作,让同事等人来点评,多听取意见,激发工作热情,以更认真负责的态度去落实。只有多做事、做实事、做好事、做成事,才能赢得高分。

乡镇干部工作在最基层,看似琐琐碎碎,平平常常,但辛勤的劳动,多为群众干实事、解困难,用一件件小事去积累,用一点点真情去汇聚,遇到困难挫折时依旧迎难而上,坚持不懈的多做事、做实事,一样的能创造出不平常的业绩。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