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县中医院组织脊柱微创培训

2019-04-02 10:27:07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日前,上饶县中医院在13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脊柱微创论坛暨培训会,邀请金华市人民医院大骨科副主任叶春平就脊柱微创做病例讨论分析及培训。周边县市(区)医院骨科的专家参加。
培训会上,叶春平详细介绍了可扩张带光源的通道系统、常规缝合器、显微镜下缝合器、椎间孔镜下缝合器、多功能等离子刀、椎间盘修复专用手术工具、OV移动影像系统、脊柱专用冲洗器等微创脊柱外科新产品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并结合临床,从小开窗技术组合、微创通道技术组合、椎间盘镜技术组合、显微镜技术组合、椎间孔镜技术组合等方面,提出椎间盘突出整体解决方案。
据介绍,微创脊柱外科技术意味着在一定医疗风险下避免大切口,采用微小切口或穿刺通道,运用特殊的器械和装置,在影像仪器监视下或导航技术引导下,从正常的解剖结构到达病变处,使用各种微型的手动或电动器械和器材,在可视条件下完成整个手术过程,以达到比传统或标准的脊柱手术切口小、组织创伤小、出血少、操作精确度高、效果肯定、术后功能恢复快为目的。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加实践的形式,理论培训后,与会人员到该院手术室进行了手术模拟演练。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