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丰溪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会

2019-03-28 09:01:14    来源:中国发展网    

10

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区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3月25日晚上,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丰溪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俞江良主持,街道全体干部及各村居全体干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地春向全体与会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详细讲解了专项斗争的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和总体要求,准确指导大家正确理解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并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最后,俞江良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有关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和实施步骤情况;要深入宣传发动群众,宣传形式要广泛有创新,宣传报道质量要有所提升,网络媒体广覆盖,入户宣传政策意义要宣讲到位,让群众真正知晓扫黑除恶的知识,明白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面对群众的宣传形式要有创新,用百姓听得懂的语言,从而达到发动群众的目的;要加强线索摸排深挖彻查,对重点区域如KTV、医院等公共场所联合辖区民警进行摸排,对重点人群加强日常监管,联合辖区的民警形成强大合力,整治突出的问题;要加强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按照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的分工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加大统筹力度,严防黑恶势力侵蚀基层政权,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明确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从而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助力该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确保辖区和谐稳定。(吴双凤)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