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省卫计委副主任万筱明一行来横峰调研指导创卫工作

2019-01-04 14:32:08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2月27日,省卫计委副主任万筱明一行莅临我县调研指导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副市长郑少薇,市卫计委主任王金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戈竹武,副县长王芳、邱俊、刘晓青先后陪同调研。


万筱明一行先后来到兴安华城小区、城南综合市场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指导我县创卫工作。调研期间,她们还深入司铺刘家火车小镇调研乡镇创建工作。


座谈会上,万筱明充分肯定了我县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县乡“同创”的特色亮点,并结合调研检查的具体情况,就我县市容环境、环境保护等方面所做工作和存在差距提出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创卫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最终目的就是要切实解决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环境脏乱差问题,因此要把创卫工作落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上来。一要下定决心创卫,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做。城乡规划改造是项系统工程,要借势文明城市创建把城市建美建靓,极大提升群众获得感。二要推动创卫工作深入人心。创卫过程充满艰巨性、困难性,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既要加强基础设施改造、投入,又要做好百姓宣传,营造全民参与、上下互动的浓厚氛围,形成 “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

郑少薇对省卫计部门全方位支持上饶创卫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横峰基本情况。近年来,横峰通过寻找机会,敢于担当、挑战、创新,秀美乡村建设在全省具有一定知名度,方志敏先烈的梦想在横峰得到了体现,横峰上下到处是活跃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变化,享受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收获成果,老百姓得到了最大的实惠。她表示,创建是一种举措、抓手,要以创卫为抓手,推进城市品质建设,切实从物质、精神上提升群众获得感。

戈竹武、王芳分别作了创卫工作汇报。戈竹武在汇报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城乡“全域启动”创卫工作;二是领导干部带头,发动群众“全员参与”;三是在时间、空间上“全程开展”;四是开展“全力创建”活动。他表示,我县会把创卫工作作为民心、民生工程,全力以赴做好;通过抢时间、抢进度、抢质量,进一步整改落实存在的差距或问题;全面发动群众,形成干群合力;进一步加强措施,确保如期通过国家验收。(付志林)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