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何爱华一行到青板乡检查指导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

2018-10-30 07:53:23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0月29日下午,重庆市卫计委原党委委员、副主任、爱卫办主任何爱华一行到青板乡检查指导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青板乡党委书记肖建林,党委委员、组织员、创卫办主任苏代辉,集镇中队成员等陪同检查。

何爱华主任一行对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标准和要求进行现场讲解,并对青板乡集镇所在地的街铺、餐饮店、卫生院和中学进行实地察看,指出有些道路没有设置停车位、道路没有绿化、广告牌占道经营等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

肖建林书记对何爱华主任一行到青板乡检查指导创建国家卫生乡镇表示非常感谢,青板乡一定会按照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标准和要求,查找不足,立行立改,不断提高青板乡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水平,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把青板建设成青山绿水的样板。

在检查现场,青板乡创卫办有关人员不时向何爱华主任请教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重点、难点、盲点,为下一步的整改明确方向和路径。(高鹏忠)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