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网红仙洋向辽宁省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用于仙洋慈善专项救助资金

2019-03-29 10:29:55    来源:中国网    

2019年3月26日下午,沈阳仙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洋来到省慈善总会,签署向省慈善总会设立仙洋慈善专项救助资金500万元。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张洪杰及募捐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张洪杰副会长对高洋的爱心捐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省慈善总会及受资助的贫困群众对高洋爱心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捐赠现场

仙洋慈善基金主要用于救助我省18~65周岁城乡低保户、建档立卡困难户等贫困对象膝、髋关节置换手术指征的患者。并指定沈阳积水潭医院做为定点救治医院,对救助对象除享受医疗保险、新农合报销后,自费部分由仙洋慈善资金给予补助,每名患者最高可补助3万元。据悉,之所以选择与沈阳积水潭医院合作,因为这是北京积水潭医院在沈阳开设的分院,积水潭医院在国内骨科和烧伤科领域排名第一,项目患者手术由北京积水潭医院专家亲自实施。同时,院方也对患者本人的基本伙食费、床位费进行减免,对省内患者还报销往返车票。

捐赠现场

仙洋可称为国内大牌网红,拥有粉丝2600万人,近年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企业发展的同时更不忘回报社会,在国内网红届他属于第一个参与慈善公益活动的领头羊,他说,自己也是一个从农村走出来的苦孩子,更了解贫困家庭因为疾病无钱医治所带来的痛苦,平时也是经常参与公益活动,助学、助困等,今天选择这个救助项目也是想让更多患者通过治疗从新站立起来,摆脱疾病给家庭和本人带来的困扰,也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

捐赠现场

同时他还表明,要努力回报社会,要心怀感恩,通过行动来带动更多的人奉献爱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网红不是说讲几个段子,让大家开怀大笑就结束了,今后自己会利用好网络平台,做更多对社会有益的事,社会需要我们来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