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爱心大使项目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2019-05-21 13:24:10    来源:华讯新闻    

5月20日上午,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1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爱心大使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

本次活动由中国流通行业管理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食品安全健康促进工程办公室,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环球慈善杂志社,雷锋杂志社共同指导。由中追溯有限公司、北京中艺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际文化艺术品市值管理有限公司、中软动力信息技术公司、山东天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北本翔物联网科技股份公司,广州立玛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九君子汇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烟台聚连商贸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骏帆润滑油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爱心大使项目。

发布会由北京中艺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昊东主持。

爱心大使项目CEO 迟伟胜 致欢迎词

武警总队医院原副院长封太昌

雷锋杂志社高级编辑 李新新 主任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环球慈善杂志社社长吕惠民

中国流通行业管理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陈瑞龙

武警总队医院原副院长封太昌和中国流通行业管理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陈瑞龙,雷锋杂志社高级编辑李新新主任及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环球慈善杂志社社长吕惠民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中追溯有限公司CEO刘洪宁对爱心大使项目做了精彩的PPT解读。

最后,举行了庄严的爱心大使联合创始人宣誓仪式。

另据活动总策划刘洪宁介绍说,爱心大使不是特指某一个人,而是泛指所有人。只要在我们平台上买东西的人,都有资格成为爱心大使。因为他(她)买了东西,将来不用了,他可以拿回来献爱心,我们再补贴给他。补贴后他可以在平台上再买心仪的东西。我们把他捐赠的东西,譬如衣服,我们会进行干洗消毒,熨烫,包装,最后物流给老少边穷等地的慈善机构或公益组织,由他们捐赠给需要(帮)救助的人。整个过程全程追溯,这样就能够使我们的爱心有效传达,精准到位,诚信可溯。我们的核心理念就是把消费变成善举,时尚化为高尚,潮流形成暖流。就如歌词里所唱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王亚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