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开展平台对接 促进深化合作

——青年企业家商会赴睢宁商会考察交流

2019-03-12 09:17:06    来源:中国网    

清江浦青年企业家商会赴徐州睢宁考察

3月7日,江苏淮安清江浦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江苏凯润建设集团董事长魏宝军,带领商会部分副会长及秘书处成员等一行12人赴徐州睢宁考察交流。睢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江苏奇力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玉龙带领睢宁青商会部分会长单位陪同考察。

交流会现场

考察期间,清江浦青年企业家商会受邀先后到中国沙集小镇客厅、沙集商会、徐州好百年家具有限公司、姚集镇高党社区、江苏奇力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睢商新经济产业园、睢商新经济公司新址、睢宁县总商会之家等地参观。

交流会现场

随后,清江浦青年企业家商会与睢宁青年企业家商会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会员企业业务拓展、品牌推广、平台搭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多学习对方优点,把好的经验、成功的做法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两家商会就社会公益事业、建材配套产品、食品、户外媒体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具体实施方案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落实。

两家商会合影留念

魏宝军会长表示,清江浦青年企业家商会致力于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搭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交流合作、助力企业发展的办会宗旨,此次的交流让商会进一步开阔了眼见,睢宁青商会取得的成绩、工作思路值得学习,希望双方商会加强密切联系和长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双方商会共同发展,为淮、睢两地经济发展做贡献。

本次考察活动得到清江浦区、睢宁县两地统战部和区工商联领导的大力支持,促进两地青年企业家商会更好的发展。

(杨正玲、万伦)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