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都市欢乐大剧《热爱》开播 登录北京卫视

2019-12-16 14:04:45    来源:华讯新闻    

由蓝白红影业出品,杨玏、啜妮、刘敏涛、张晨光、牛莉、梁冠华、吕中领衔主演的都市欢乐大剧《热爱》于12月1日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一经播出,凭借丰富有趣的剧情、诙谐幽默的台词以及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引发热烈讨论。

《热爱》讲述了山东青年尚晋毕业后,为了能与女友——北京大妞李貌团聚而选择留在北京,并在李貌所住的幸福里九号小区做了一名光荣的人民调解员。在两人从恋爱小天地逐渐步入婚姻殿堂的过程中,一出出或嬉笑怒骂、或温馨感人的百态生活喜剧欢乐上演,与幸福里九号的亲朋好友、路人过客,共同勾画出一幅色调轻盈、温暖明亮的当代都市生活图景。

据悉,《热爱》由著名影视策划人周亚平任出品人、创剧人,著名编剧宋方金编剧,王小列执导。该剧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出品人周亚平提倡演技优先,参演的每一位演员几乎都曾有过多部经典作品,很多镜头都是一气呵成。其中在剧中饰演电视节目男嘉宾的新生代演员潘非佯(大佯)有不错的表现,曾塑造过多个不同种类的影视角色,演技也颇受粉丝认可。对戏认真走心的态度,也源于潘非佯时刻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和探索。他在现实中是一个阳光向上热爱生活的大男孩,热爱篮球,街舞(popping)。有了这些演员的加盟,《热爱》自从开播以来就备受期待。

谈及创作初衷,周亚平表示, “一开始的创意讲的是‘新围城’,它代表着人们在精神上跳进跳出的状态。虽然如今人们的物质生活极大地丰富了,但精神层面也出现了焦虑、纠结、烦恼。我们的目的就是用这样一个喜剧的效应,让大家来化解、融合精神层面的问题,就是这样的诉求。”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