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维恩斯精密机械: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

2019-04-29 09:29:09    来源:华讯新闻    

滚珠丝杠是将回转运动转化为直线运动,或将直线运动转化为回转运动的理想的产品。滚珠丝杠是工具机械和精密机械上常使用的传动元件,其主要功能是将旋转运动转换成线性运动,或将扭矩转换成轴向反复作用力,同时兼具高精度、可逆性和高效率的特点。由于具有很小的摩擦阻力,滚珠丝杠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设备和精密仪器。

滚珠丝杠由螺杆、螺母、钢球、预压片、反向器、防尘器组成。它的功能是将旋转运动转化成直线运动,这是艾克姆螺杆的进一步延伸和发展,这项发展的重要意义就是将轴承从滑动动作变成滚动动作。北京维恩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销售滚珠丝杠的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高质量的产品及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于广大客户,并不断推出新产品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公司于2004年成为台湾银泰PMI在中国内地一级代理商,PMI 专门从事滚珠丝杠及直线导轨的研发与制造,可生产精度达C0级滚珠丝杠及超高精密级直线导轨。

公司还曾与日本KSS株式会社达成代理协议,KSS是世界上唯 一一家专业生产微型滚珠丝杠,精密进给丝杠,树脂螺母丝杠,研磨级和冷轧级滚珠丝杠,马达直连型丝杠(魔博),KSS执行器,KSS特 制润滑脂,ddA Zθ/ VZθ执行器,ddA AR / CL气缸及其他相关产品,还能制造出轴径φ1.8mm的超微型滚珠丝杠。公司还代理日本哈默纳科行星减速机,谐波减速机等先进的驱动器、控制器、传感器等其他系统元件。

目前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增加,公司业务不断拓展,公司又引进台湾弘旺联轴器、侧铣头,台湾圣杰刀库、打刀缸,台湾矩将电主轴、机械主轴,台湾祥笙分割器、第四轴,台湾齿轮齿条,台湾刀塔,台湾转台。德国R+W联轴器,美国汤姆森转造丝杠、直线导轨、T型丝杠、直行单元(模组)、电动缸、轴承等各种机械机床配件,广泛用在数控机床,NC加工中心,工程机械,工业自动化,3D打印技术,无人机,机器人等领域。公司未来也将不断的革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良的传动件产品。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