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深圳市川佰智能机械,打造国产天地盖纸盒机新品牌

2019-04-28 16:30:56    来源:华讯新闻    

天地盖又称天地盒,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纸制品包装盒,由于其开合方便,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对于产品的认知和期望,同时方便在表面进行图案和文字印刷和装饰,有利于商品的宣传和推销、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所以常常被作为礼盒使用,广泛应用于各类精装礼品包装盒、鞋盒、内衣盒、衬衫盒、手机盒等各类包装盒。天地盖纸盒也具有结构简单、模式化的特点,很容易形成标准化,能够使用半自动、全自动设备来取代人工,达到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人力成本双重的目的。于是,天地盖纸盒机面世。

天地盖纸盒机,在如今市场品牌层出不穷,随着科技发展,天地盖机的性能也得到全方面提升,特别是全自动天地盖机,受到很多印刷包装业的企业关注。作为印包业争相关注的领域,一般天地盖机往往打了物美价廉标签。

深圳市的川佰智能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各类印后制盒设备的企业,主要为各类礼品纸盒加工企业提供高效的礼盒生产设备、配件和礼盒生产指导。川佰智能机械是生产礼品盒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家,不断开发出了一系列质优价实的产品,现阶段的主要产品包括天地盒成型机、开槽机、V槽机、压泡机、上糊机、贴合机、压盒机、贴角机等相关纸品印后自动和半自动机器,更好完美的代替手工,节约生产成本。

自成立以来,深圳市川佰智能机械有限公司随着市场的向前发展,以客户为核心,不断改进自身的产品,时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符合企业具体要求的各类印后制盒设备。这么多年,川佰智能机械一直无怨无悔的走在可以代替手工的机械领域,并且也会一直迎着朝阳走下去!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