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鄱阳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加强食堂管理

2018-11-21 13:16:51    来源:中国网科创    

近日,为更好提高员工服务,解决员工上班就餐问题,鄱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扩建食堂,为全局员工提供就餐服务。为进一步加强员工食堂的日常管理,落实好“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保证工作餐服务质量及食堂的正常运作,给全体员工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用餐环境该局(分公司)针对食堂环境、食品安全以及规章制度等进行进一步规范管理,全面提升食堂管理水平。

建立规章制度

制定完善食堂管理制度、用餐制度、安全管理规定、食堂工作人员管理制度、食堂食品采购制度等,并制作成制度牌,悬挂在食堂醒目位置,以进一步提升食堂服务品质。

制定岗位责任制度

由支委会研究,指定专人专职负责食堂管理,建立完善食堂用品、食品等采购、验收、核算等管理环节,每天合理在有效控制范围内搭配营养餐点,服务员工,确保食堂服务做细、做实。

加强卫生管理,确保食品安全

要求食堂从业人员必须执证上岗,定期参加卫生知识培训和健康检查,严格把关食品来源渠道。餐后严格按照安全规定,做好餐具清洁“五部曲”,确保安全卫生,积极打造健康食堂。(作者:邹馨颖)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