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陕州交警:增设交通设施 扮靓城市街道

2018-11-02 16:19:49    来源:中国网科创    

“装上护栏,不光是街道整齐好看了,对我们所有人出行安全都是很好的保障。”11月1日,三门峡市陕州区高阳路口一位行人在接受陕州交警宣传人员采访时由衷的说道。

今年八月份以来,陕州交警针对陕州城区道路“行人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机动车乱停乱放”等“城市病”现象,结合陕州城区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整治措施,不断加强交通法规宣传、源头监管、基础设施建设和交通疏导治理力度,引导行人和车辆文明有序通行,有效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

陕州区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薛新安多次带领民警走上街头实地查看,对交通设施不完善的路段进行合理规划,并排列重点路段、时段统一调集警力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同时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协同交通、城管等部门对交通违法突出、问题集中的路段展开联合执法活动,清理占道经营、违法停车等交通乱象,有效治理了城区交通乱象。

截至目前,陕州城区已安装限高杆7组,增设红绿灯1组,规化城区停车位500个,安装交通标志50块、物理隔离护栏(中心护栏)1240米、边缘护栏803米、交通标志线(包括停车位)5226平方米。接下来,陕州交警将继续加快红绿灯、电子监控等交通管理设备升级改造及标志标线配套进度,进一步提升城市智能交通管理水平。(作者:张沙沙、梅立民、王娟)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