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已解答】杏璞霜有没有激素 孩子能用吗

2018-11-02 10:14:50    来源:华讯新闻    

杏璞霜因为见效快的大众口碑,的确被不少人怀疑过有激素,但由此下定论不免太偏激!激素产品有几个特点:停用反复→复发加重→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有无,一用便知。我用杏璞霜已半年有余,从未怀疑过它“无激素”的官宣。

我孩子2周大就得了湿疹,那时候还在坐月子,妈妈不让我出门,她去配了不少湿疹膏剂。每款我都查了成分,好几款有激素,我没敢用;有几款很刺激,小孩皮肤用不了。好不容易过了我这关的产品,给孩子抹了2周,效果只能算得上差强人意,而且没多久湿疹又长了回来。某天看到大学室友发的朋友圈“折磨孩子2个月的湿疹终于好了,久违晒娃”,并配了湿疹前后的照片。我在照片的床头看到了杏璞霜,直觉告诉我这是它的功劳,我一问还真是,而且还是无激素的草本配方,室友也是其他宝妈推荐买的。

我毫不犹豫入了一罐,先在自己的脸上(我是敏感肌)试了试,的确细腻亲肤,揉开就像水化在了脸上一样,很快就被吸收了,一天下来我的脸无不适,晚上才放心给宝宝用。第2天湿疹部位就没之前红了,3天红疹消退,5天孩子的脸已光滑白嫩如水煮蛋。

1.png2.png

因为没再返复,距因为湿疹使用杏璞霜已大半年,闲置浪费,我就开辟了新的使用途径。从此,那些味道刺鼻的花露水、痱子粉、膏剂都被我丢进了垃圾桶,不论是痱子、蚊虫叮咬还是身上的小疹子都用杏璞霜搞定。

我孩子用的是儿童型杏璞霜,这款是专为婴幼儿、儿童、敏感娇嫩肌人群设计的。温和不刺激,可食用配方,被孩子轻微误食,也不用担心。

激素类产品看似起效快,实则是用牺牲自身肌肤健康换来的。这“医得眼前疮,剜却心头肉”的方法,千万不要轻易尝试,不然产生激素依赖,就后悔无门了。如果给婴幼儿使用,他们的皮肤还在发育阶段,抵抗外界入侵能力远不及大人,一旦激素渗透近血液,很可能影响内分泌,导致孩子自身激素水平失衡,引发其他发育类或免疫类疾病。所以宝妈为宝宝选购湿疹膏时要分外注意。

我在选外用膏剂时的经验就是,认准有专业机构认证的无激素产品总是没错的,杏璞霜便是在我严格的筛选下发现的宝贝。其实再多的怀疑都不如一试,杏璞霜品牌方承诺如有成分不实、效果不好可退货,如果被它的口碑打动,试一试也无妨。

[责任编辑:陈梦洋]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